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来泰调研指导

时间:2021年03月22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3月17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来泰调研指导。省驻点指导组组长朱维宁,副组长张武林,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参加。

  刘辉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在学习教育环节突出抓牢“一把手”领学,专家教学,全员考学,领导述学和单位评学工作,在查纠整改环节将突出强化开门整顿、政策攻心、“七查”举措和“六项”整治工作,在总结提升环节将突出建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建立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建好政法系统英模队伍,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泰兴、法治泰兴和政法队伍建设。

  朱维宁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泰兴市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推动有力、环节举措得当,启动迅速、推动积极,形成了一定声势。下一步,泰兴市要进一步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朱维宁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处在学习教育阶段。要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夯实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在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开门搞活动,集思广益,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符合地方实际的特色工作。既讲“普通话”,又讲“泰兴话”,在整改中找出短板,找出问题,找出新的典型。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体现政治忠诚,履行政治责任,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后,指导组还来到我市检察院和公安局进行了现场指导。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