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市检察院举办“敬业友善”道德讲堂

时间:2020年08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8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主题为“敬业友善”的道德讲堂活动,一起分享检察干警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生动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和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参加。

  活动通过风采展示、典型宣讲、微电影、微视频、快板说唱等节目,真实生动地讲述了身边检察干警人员敬业爱岗、诚信友善,多年如一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身为一名泰检人感到光荣,将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业绩体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检察答卷”。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