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2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周冰 樊峥 赵望)2月12日下午,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泰州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市委书记张育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做出积极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闻仲、张金堂、李双山、刘建参加。
  张育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政法信访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信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聚力创新快转型、聚焦富民奔小康,争当苏中排头兵”目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张育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

  张育林要求,要积极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能,不断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全市政法系统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这四项重点任务,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张育林指出,要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更好地担负起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的职责使命。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上台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正视存在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政法信访工作新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关键举措,不断开创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围绕政治建警,坚持全面从严,努力实现政法信访队伍建设新提升。
  会上还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乡镇负责人递交了目标责任状,滨江镇、分界镇、黄桥镇、市人民法院作了交流发言。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