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我市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迎来“省考”

时间:2018年01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张小泉 张帆) 1月18日下午,省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沈国新带领省法治创建工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验收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参加。
  省法治创建工作考核组先后来到市第二高级中学、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市人民法院以及市地税局。作为连续多年的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市二高向考核组展现了近年来校园法治文化建设的实践成果,馆内不仅有植入法治元素的科技体验,还有学生们排练的法治演讲。在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考核组一行重点视察了我市省级示范社区矫正中心,并对社区矫正中心的科学化、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考核组来到市地税局普法长廊视察,普法长廊内容涉及税收法律知识、税收政策变迁以及市地税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等。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