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张育林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17年10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张宏伟)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育林来到市信访局督查我市当前信访维稳重点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针对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勇于担当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参加。

  在听取了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对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后,张育林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

  肯定成效、认清形势、保持警醒。他说,虽然我市信访工作面广量大,但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集中精力、人力、财力和物力,责任措施扎实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面对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下一步,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从领导干部做起,层层压实责任、查找工作漏洞、保持高度警醒,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现阶段在信访维稳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果经常化,并转化成大家的自觉行动;要把信访维稳与安全环保工作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抓实抓好。

  突出重点、穷尽办法、落实到位。要加强上下联动,密切关注重点领域涉访问题,对发生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信访人员要加强沟通和思想疏导,对能化解的问题要立即化解到位,确保他们思想情绪稳定。

  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及时处置。要把应急处置作为最后一道防线,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及时应对并正确处置出现的突发情况。

  强化责任、督查问责、层层压实。要通过督查问责来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考核和监督,对责任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单位和相关干部要及时通报问责,做到发现一个、通报一个、处理一个,并作为单位评比和干部考核、使用的依据,实行一票否决。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