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长安》杂志刊载泰兴市检察院“爱立方”暖心工程经验做法

时间:2017年09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中央政法委机关刊物《长安》杂志刊载泰兴市检察院“爱立方”暖心工程创新品牌的经验做法。

  《长安》杂志是由中央政法委主管的政治、法律、社会综合性新闻月刊,是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的机关刊物,曾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的“百强社科期刊”。该杂志以宣传政法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主要内容,主要面向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党委政法委、综治办及综治委各成员部门,面向广大党政工作者、政法工作者、社会工作者,面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政法、综治工作者。

  今年以来,泰兴市检察院倾力打造“爱立方”暖心工程创新品牌,全方位传递检察温度,体现人文关怀,奉献检察大爱。对外,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立体多元的柔性司法工作,服务非公企业,开展司法救助,关爱弱势群体等;对内,坚持“严管厚爱”双轮驱动,体现队伍管理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循序渐进,让干警在泰兴检察的“大家庭”里谋发展、同进步、共成长。

  2017年第8期《长安》杂志全文刊登了该院“爱立方”暖心工程创新品牌的经验做法,详细介绍了该院以“店小二”的名义服务非公企业、以母亲的名义关爱困境儿童、以家长的名义严管厚爱干警的具体做法。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