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泰兴市委张育林书记“点赞”检察工作并给予“三个好”的评价

时间:2017年09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9月21日上午,泰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陪同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第二巡察组组长丁军青与党的十九大代表、泰兴市委张育林书记见面,汇报泰州市检察院对泰兴市检察院巡察工作相关情况。

  张育林书记首先代表泰兴市委表示欢迎并支持泰州市检察院对泰兴市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希望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放大镜”、“显微镜”的作用,切实把泰兴市检察院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同时,要求泰兴市检察院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泰州市检察院巡察为契机,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切实整改,推动泰兴检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张书记指出,近年来,泰兴市检察院在党组一班人的领导下,无论是工作实绩,还是社会评价,都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特别是在2016年机关绩效考核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评为“泰兴市十佳效能建设先进单位”,这是近年来泰兴市检察院取得的最好成绩。市委、市政府对检察工作是满意的、肯定的、认可的,希望泰兴市检察院继续努力,向泰州市检察院学习,向先进兄弟基层检察院学习,努力争创“十佳人民满意机关”,让工作实绩、社会评价与检察机关的社会地位相匹配。

  张书记特别充分肯定了泰州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主要是“三个好”:一是工作业绩好,检察工作多次得到最高检、省院的表扬和肯定;二是服务大局好,泰州市检察院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举措既深又细、既多又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基层对泰州检察工作是非常满意的;三是队伍形象好,工作要求高,管理要求严,社会口碑好,检察人员的形象应该说在政法系统队伍中是一流的。

  最后,张书记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用好用足法律和政策,进一步落实好容错纠错机制,特别是对在改革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失误和不足,在严格司法的同时,更好地关心教育干部,宽容失误者、保护创新者,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