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全市“预防邮路平安行”矛盾纠纷联调行动再推进

时间:2017年09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李帅)9月5日上午,全市“预防邮路平安行矛盾纠纷联调行动”推进会召开。
  自8月20日启动“预防邮路平安行矛盾纠纷联调行动”主题月活动以来,各部门乡镇联合行动,“联调”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把联调活动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排查化解要再深入,发挥好整合调解资源的主导作用和化解矛盾纠纷的牵头协调作用,重点强化联合调处;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深入基层社区、当事人家庭,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和纠纷信息,掌握纠纷苗头,做到班子不散、干劲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