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泰兴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六带头” 服务基层暖民心

时间:2017年07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今年以来,泰兴市委政法委机关坚持把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作为体现党员先进性的有效载体,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开展“六带头”活动。“六带头活动”,即带头亮身份、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大局、带头讲文明、带头树新风、带头做义工。

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群众提高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的理解和认识;贴地气与群众在一起座谈,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同时对群众反映的普遍性问题,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反馈并协助帮组解决;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主动与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结对子、交朋友,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挂钩基层单位、服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协助社区党组织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工作重点,解决工作难题,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忠诚、担当、公正、清廉”主题演讲活动6场次、文艺宣传活动5场次、各类学习教育活动30多次;“走村入户”走访群众500多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50多户,发放慰问金2.5万元;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10多件。

党员干部“六带头” :入户走访宣传

党员干部“六带头” :结对帮扶、送温暖

党员干部“六带头”:“今天社区我值班”

党员干部“六带头”:贴心座谈,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党员干部“六带头”:协助社区党组织理清发展思路

党员干部“六带头”: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六带头”:政法委班子成员到社区授党课 图为政法委政治处曹明主任授课

图为政法委综治办张伟副主任授课

党员干部“六带头”:“不忘初心跟党走” 图为党员干部诗歌朗诵、唱红歌

党员干部“六带头” 强化党性修养 图为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党史教育片

党员干部“六带头” 组织开展“党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